姜sir你苦茶子飞街上打人了

死了,人死了,地球什么时候可以炸掉🌹

未来城&超猪

*囚禁向(?可能

*勇闯未来城时间点

*有点点菲猪向(主还是超猪

*看完未来城连续几天梦到超人强对猪猪侠说输了你做我老婆输了你嫁我

*不行,赶紧写了不然超哥天天梦里骚扰我让我把猪猪侠嫁给他

*这是变态的超人强(救命写崩了(我尴尬得脚趾抠出芭比豪宅

*赶紧,不要带脑子看(我出来丢脸了

*就码了一点


——

“如果你赢了,我们强强科技集团就放弃收购望子成龙小学计划,还会给望子成龙小学翻新。”


金色短发的蓝衣少年抱胸,在他的身后是最新款的跑车,他把挑战书递给面前的棕发红衣少年。


说罢,回想起手下给的报告,嫌弃的看了看在红衣少年身后站着的大叔,补了句,

“不打钱,直接帮你们装修。”


听到蓝衣少年如此嫌弃的目光,在红衣少年身后的大叔——迷糊老师一脸愤怒,吵吵嚷嚷着要蓝衣少年——超人强要个说法。


如果不是被校工猪大常拦着,估计已经冲上去了。


“当然,这一次我们签定协议。”

超人强直接忽视掉迷糊老师,目光再次放回红衣少年的身上。


讲完了对方胜利后的条件,也应该轮到对方输后需要付出的代价。


“如果你输了,”

超人强顿了顿,恶劣的咧开嘴笑着,语调间全是不怀好意,

“那就带着望子成龙小学,嫁入强强科技集团。”


“猪猪侠,你,敢答应吗?”


“哼!我们可才不会输给你,你就等着给我们望子成龙小学翻新吧!”

红衣少年——猪猪侠脸上尽是自信,在他身后的小女生菲菲也点头附和。


看到自己的女儿也同意了,阿托士校长点头应了下来,

“好。”


“我们赢了,你们强强科技集团就帮我们望子成龙小学翻新,并且放弃收购我们望子成龙小学的计划;输了,菲菲就会跟望子成龙小学一起,嫁入强强科技集团。”


“不,阿托士校长,你可能误会了什么,要嫁入强强科技集团的不是你的宝贝女儿菲菲,而是——”


“猪猪侠。”


——

“好人也未必有好报的。”


“受死吧!”


银白的高科技机甲在打斗的过程中损坏了不少,已经抵挡不住实验室的爆炸了。


依稀记得灼烧感的蔓延、猛烈的炎热疯狂上涨以及——机甲裂开后划破皮肤的刺痛感。


不,不应该。


生命的倒计时开始,超人强却还在思考自己失败的原由。


是因为猪猪侠有超级棒棒糖吗?


是的吧,如果猪猪侠没有超级棒棒糖,那么他早就在强强科技集团的计谋下死了千百遍了。


可是猪猪侠就是有超级棒棒糖,那是他们的计谋出了问题吗?


我可是大少爷,从小富贵,学习了这么多的知识为什么面对猪猪侠却总是静不下心,总是失败呢?


不应该啊…


不应该……

……

在意识模糊的最后一刻,超人强模糊间看到的依旧是那个令他讨厌的猪猪侠。


爆炸声伴随着耳鸣和自己的沉睡,再次睁开眼睛是一片银蓝的房间,自己正躺在床上。


超人强意识有些恍惚,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自己的手机闹钟此时此刻开始播报时间。


“现在是2080年,二月三号,早上六点整。”


自己死亡的那天是什么时候?好像是八九月了吧。


二月三号,所以他这是回到了……过去?


是猪猪侠和波比比完游泳的第二天。


超人强握了握自己的手,有些不可置信,片刻后大笑了起来。


上天既然给了自己一个重新来的机会,那么猪猪侠——你做好准备了吗!


回想起猪猪侠那经常被蹭得灰扑扑的脸,闪闪发亮宛如琥珀的眼眸。

超人强笑着捂着脸,他感觉自己好像成为变态了。


因为他想——把猪猪侠亮晶晶的眼眸变得没有高光的灰蒙。


——

“这一次的比赛,我亲自上场。”

超人强坐在办公室的靠椅上,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桌面。


他一只手撑着脸,吩咐手下的人扩大自己的房间,在房间内添加点东西。


接着,超人强让波比去把黑博士叫来。


“超人强少爷。”

黑博士带着他死也不愿意脱下来的黑色披风摇摇摆摆的出现在超人强面前。

他油嘴舌滑,颇为普通的博士脸莫名有些猥琐感。


“黑博士,你的炮弹网球拍我要你提早给我研制出来。”


“猪猪侠加上超级棒棒糖后的力量不容小视。”

超人强打开抽屉,抽出一打资料。


他们可是强强科技集团,有什么人手不能用?


为什么一定要波比这个废物去勘察消息?


“这是猪猪侠和超级棒棒糖的资料以及最近的变化,黑博士,你拿回去研究。”


“是的,超人强少爷。”

黑博士恭恭敬敬。


但是关于超人强定下的赌约,黑博士有一点还是不太明白。

“超人强少爷,为什么要让猪猪侠嫁过来?”


“我们直接收购望子成龙小学不就好了?”


这个问题问到超人强心坎上了,他摆正身体,双手合并撑着下巴,

“猪猪侠可以和超级棒棒糖发生反应,而普通人和超级棒棒糖产生的反应却不大,你就不想研究原因吗?”


“让猪猪侠嫁过来,即收购了望子成龙小学,又可以把猪猪侠这个不稳定因素掌握在我的手里...”


“望子成龙小学和猪猪侠就永无翻身之日了!哈哈哈哈!”


“高明,高明啊!不愧是超人强少爷!”


“所以,黑博士。”

超人强的目光放在黑博士身上,黑博士打了个寒颤。


以前也没见得超人强少爷这么有气势啊。


“别 给 我 掉 链 子。”


——

“哇,你说强强科技集团的人是不是都是变态?”

水滴悠闲的滑过猪猪侠的发丝,低落在被阳光照耀得温暖的沙滩上。


猪猪侠双手撑地后仰,手里还拿着个网球拍,喘着气不由得感叹,

“果然还是我太帅了,帅到人身安全都不保证了。”


下午三四点的阳光不算灼热,温温柔柔的给沙滩上的人儿增添暖意,使得微风拂过也不显得寒冷。


和强强科技集团的阴沉严肃的氛围比起,猪猪侠这边可谓是温暖午后的温馨画面。


“可能是吧,毕竟强强科技集团的人都比较阴险。”

菲菲皱着眉,心底没由来的恐慌。

“而且我总感觉超人强好像哪里不太一样了。”


“小猪猪,”

少女的眼眸是坚定,她一字一句的对着猪猪侠嘱咐道,

“你一定,一定要赢下网球比赛哦。”


菲菲的脸颊微红,在这夕阳的晕染下看不出什么特别的变化,她看着镀了一成暖光的小少年,眼眸闪烁了一下,像是掩饰般的匆匆补了一句,

“不然望子成龙小学就要被强强科技集团收购了。”


听到自己喜欢的女生认认真真的嘱咐自己,原本以为菲菲是担心自己,正准备咧嘴笑高高兴兴,下一秒就被菲菲的下一句给破灭了,全然没有听出菲菲语调里的别扭。


猪猪侠瞬间耷拉着脑袋,但是又不想菲菲失望,于是很认真、自信的大声回答,

“好的!就放心交给我吧菲菲!”


看着猪猪侠蹦起来,精神满满的拿着球拍继续训练,宛如一颗炽热的小太阳,菲菲就忍不住的想要靠近,通红了脸。


‘真漂亮啊。’

菲菲愣愣的望着猪猪侠想到。


“小猪猪啊,你一定要努力,要是输了嫁入强强科技集团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太阳在迷糊老师的碎碎念下,伴随着猪猪侠和菲菲小呆呆他们的打闹回学校的步伐,落了山。


——

再次踏入强强科技小学,站在宽大的传送带上,猪猪侠左顾右盼,一会儿碰一下菲菲指着这儿又指了指那儿说这些什么,一会又和迷糊老师大声的反驳着写什么话。


显然上一次游泳比赛时来的时候并没有让猪猪侠看够。


站在网球场内的超人强站在观众席的高处抱胸,透过窗户看到即将落入自己手中的人儿还在不知死活的左顾右盼的和菲菲调情,不由得冷笑一声。


“以后,就让你看个够。”

显然虽然听不到猪猪侠在说什么,超人强也把他的意思猜出了个七七八八。


也是,斗了一辈子,总不可能还是不了解猪猪侠吧?


各大媒体已经拿好各自的麦克风以及摄像机,就等候着猪猪侠他们的到场,随后开始比赛了。


网球场内热闹非凡,强强科技集团、特别是超人强的粉丝嚎叫得最为猛烈,横幅那是拉得叫机会三分之二的观众席都是。


“哇,不是吧!这么夸张!”

猪猪侠一脸震惊,他左看看右看看,

“超人强这么多Fans啊,那我的Fans呢?”


迷糊老师往最角落的观众席一指,意示猪猪侠望过去。


只有小呆呆一个猪在拿着个牌子为猪猪侠加油,没喊一两句,就嗷呜的一口咬上了手中的棒棒糖。


猪猪侠:...6


猪猪叹气。


紧接着,菲斯拉吹响哨子,让两位比赛的选手上到场地。


在比赛之前,超人强代表强强科技集团和望子成龙小学的校长阿托士签定了协议。


超人强面无表情的来到自己的位置,看着猪猪侠以为自己耍酷而随后做出的动作,冷笑一声。


在猪猪侠拿下第一分后,果不其然的开始骄傲起来,甚至口出狂言,

“要是你现在认输,我们望子成龙小学还能给你颁个锦旗哦。”


“网球炮弹!”

如同上一世,超人强也是使出了网球炮弹,但不同的是他下意识放了点力。


猪猪侠挡不住如同子弹发射的网球,最终狠狠地被网球拖到后面,撞成了重伤,却不致命。


在媒体的注视之下,超人强拨打了急救电话,安排最好的医生给猪猪侠治疗;并且扬言自己加上强强科技集团的产品威力过大,不小心把猪猪侠重伤是自己的疏忽,即做足了表面功夫,又成功的宣传了集团的产品,菲斯拉大裁判终于有机会宣布比赛的结果了。


虽然心是偏向迷糊,但为人公正的菲斯拉大裁判举起手中的旗子宣布——

“超人强胜利。”


超人强也得体的笑了笑,并且把收购望子成龙小学和猪猪侠会嫁入强强科技集团的消息放出。


成功的引起了一大波的尖叫以及热度。


无数的粉丝后悔不已,纷纷想和超人强比赛,以此来嫁入强强科技集团;更有甚者在思考为什么选中了猪猪侠嫁入强强科技集团。


菲菲的面色苍白,她的瞳孔猛缩,是一脸的不可置信。她的手脚冰凉,整整麻意涌上心头,菲菲只能呆滞的看着猪猪侠被送上救护车。


就连站在旁边的迷糊老师,脸色也是惨白的,他们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来到医院,站在猪猪侠的病床旁的。


——

次日清晨,猪猪侠的眼皮动了动。


医院特有的消毒水味道很冲鼻子,猪猪侠睁开眼,只能感觉到浑身的疼痛,就连手都只能勉强的抬起来。


“小猪猪,猪猪侠!菲菲!阿托士校长快来!猪猪侠他醒了!”


迷糊老师的大嗓门把猪猪侠的注意力拉了过去,病房的门被推开,为首的便是菲菲。


“阿托士校长...菲菲...迷糊老师...对不起,我没有赢得比赛,望子成龙小学...没有保住。”


猪猪侠好似忘记了自己也会被一起丢进强强科技集团,见到信任自己却被自己辜负的人,猪猪侠不由得难受,他的第一反应便是道歉。


“对不起。”


“事已至此,你已经尽力了猪猪侠,不必自责。”

阿托士校长安慰猪猪侠,他揉了揉自己女儿的头,看着她阴沉的脸心里不是滋味。


“以后就没有望子成龙小学了,强强科技集团给了收购费,我已经和猪大常、猪大婶还有迷糊老师分好了,”

阿托士校长递给猪猪侠一张支票,对猪猪侠宣告着望子成龙小学的命运。

“这份是你的。”


猪猪侠没收,打着哈哈转头仿佛变回那个没心没肺的小少年,

“诶,阿托士校长,这间病房怎么这么高级?”


“哇,还是单间的!应该很贵吧!”


“对于呆在垃圾场的穷人的确很贵,”

欠扁的调调在这一众和谐的声音里显得格格不入,保镖推开病房的门,超人强带着波比和一众保镖来到猪猪侠面前。


“对于强强科技集团的夫人来讲这只是小小的单间房,九牛一毛,不足挂齿。”


“等等,超人强?你怎么出现在这里?”

猪猪侠顿时警惕起来,就连自己什么时候坐起来了也没注意到。


“我嫁的不应该是芙蓉吗?再怎么说我是赘婿吧?”


“放肆!我们高贵的芙蓉妹也是你能逍想的吗?”

波比愤怒的打断了猪猪侠的话语,指着猪猪侠一脸高傲,

“就你?嫁我们强强科技集团最次的清洁工都算高抬你了。”


“啊?你们不是因为芙蓉所以才让我入嫁的吗?”

猪猪侠嘴巴长大,一只手虚捂在嘴巴前,一脸震惊,颇有点小媳妇的模样。


“不,”

超人强突然笑起来,他的笑容略显诡异,猪猪侠咽了咽口水不由得有些害怕。


“猪猪侠,你不是嫁给芙蓉,也不是嫁给强强科技集团的其他人,而是...”


“嫁给我。”


“啊?”


“啊?!”


“啊?!?!”


——

“少爷!少爷你没发烧吧少爷!!”

波比震惊,一脸的惶恐,他左右踏步得飞快,捂着脑袋不断的喃喃,

“完蛋了,完蛋了,董事长知道了会杀了我的!”


“完蛋了,完蛋了!”


“超人强该不会疯了吧??”

迷糊老师不知道应该摆出什么表情,但是他觉得自己应该是一脸震惊的,他有理由而且十分的怀疑超人强是疯了或者傻了。


“唉,果然,强强科技里的东西害人不浅,就连强强科技集团的大少爷也疯了。”

迷糊老师自以为发现了真相。


猪猪侠,猪猪侠和菲菲一样已经石化了。


“不是,超人强,我知道我的魅力很大,但是我的心是属于菲菲的!”


超人强没有理会如同小丑一般的人群,让保镖把堆在这里的人全部赶走,只留下了猪猪侠和他自己。


在病房门关上的一瞬间,猪猪侠咽了咽口水,抓紧了被子还往上提了点,往后缩了缩。


“那啥,什么..超人强我现在还是伤员啊我跟你说...”

猪猪侠有些恐慌的声音颤抖微弱,没有丝毫的威胁力。


“猪猪侠,你终于...”


“落在了我的手掌心。”


宽大厚实有力的手捏住了猪猪侠的脸,使得他被迫的对上了超人强疯狂又病态的眼眸。


妈妈诶...阿托士校长!迷糊老师!救命啊!!!


猪猪侠在心里悲催的哀嚎。


评论(28)

热度(38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