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sir你苦茶子飞街上打人了

死了,人死了,地球什么时候可以炸掉🌹

[引子]离不开龙穴吗



大家好,我叫小嗝嗝…别问我为什么我的名字这么难听…我爸爸妈妈认为名字越难听越好养活…

我现在……一言难尽

我没想到第一次出龙穴会如此…不幸…

不小心误入其他龙穴还被猎龙人发现……

最后经过一系列的小小问题,我来到了……

博客岛

是的,那个从“绝望之都”向北12天的路程,几乎到了“死亡之地”,和“悲惨世界”位于同一条子午线上的博客岛里面的及其坚强的村子的里。

现在,我正面对着博客岛的首领强势“慰问”:你是哪里来的?为什么会被龙抓?一个人要小心被龙抓去吃吧啦吧啦……

我觉得我的处境很危险……

妈,你在哪?我错了我再也不会闹着要出来了,我再也不会不听话了,别让我面对这个怪叔叔——





“妈妈~妈妈—妈妈~”

“不行——我一会还要去巡查—”

“我已经十二岁嘛,就这一次!让我出去这一次我就乖乖呆在龙穴等你允许了我再出去!你看我连龙都准备好了!”

“……诶,好吧,就这一次!”

“呜呼——”

“小嗝嗝,小心点,不要乱飞,一会儿飞散了就不好了。”

“安啦妈妈,不会的啦~”小嗝嗝伸了个懒腰,开心道

“一定要跟紧我,知道吗。”沃尔卡皱了皱眉,严肃道


“也许我应该试着听一听妈妈的话了”

                            ——by 不小心骑错龙之后飞过头闯入黑alpha地盘被龙扔下的小火鸡


‘我的雷神啊……第一次出来还可以在狼狈一点吗……’

小嗝嗝浮在海水中,望着远去的幻翼,生无可恋的想道

‘我是不是应该换个龙?这只有点不靠谱’

小嗝嗝打了个寒颤,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正处于一座冰岛的边缘。抬起有些冻僵的双手,挪动有些僵硬的双脚游了过去。刚刚爬上冰岛便发现这是个龙穴。

‘这可——真的是棒极了——’

小嗝嗝抬起脚狠狠的踩了踩冰面,叹了口气,走进面前的缝隙里。

“我想这一定有一个龙王,有可能是个alpha。”

兜兜转转的小嗝嗝小声嚷嚷道

“这里和我们那里的白alpha所建起的龙穴好相似…”

突然从一个冰窟里跑出一只恐怖龙

“?”

恐怖龙歪了歪头,呆萌呆萌的出现在小嗝嗝面前。

小巧又可爱

小嗝嗝吓了一跳,看清楚了之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将刚刚经过时捉的鱼放在旁边,原地坐下伸出双手

“你好啊”

恐怖龙望着眼前没有恶意的小嗝嗝,向前走了几步,顿了顿,又继续走向小嗝嗝。

小嗝嗝将刚刚还不容易捕的鱼放在恐怖龙面前,双手搭在自己的腿上。

恐怖龙静静的看了看小嗝嗝,突然把面前的鱼给吃掉,随后有从小嗝嗝钻入小嗝嗝的怀里。

小嗝嗝站起来,抱着恐怖龙继续往龙穴里边走,恐怖龙扭头给小嗝嗝指引方向。



“哇—,有点点清净,不过还是好美啊。这里应该是龙穴深处了。”

小嗝嗝抱着恐怖龙站在冰柱上。

望着冰柱下面的世界——一群龙又一群的龙,洗澡,玩耍,捕鱼

“真棒呐!跟alpha的差不多诶—不过好像一点点清净。”

抱从冰柱傍边找到条小路,走着弯弯曲曲的冰路,仔仔细细的观察周围。

‘这里没有受伤的龙。’

小嗝嗝看了又看,最后得出结论

‘幼龙好像也不多。’

“——”

一声巨响

所有龙都安静下来了,恐怖龙从小嗝嗝怀里挣脱下来,跟着龙群一起静静的朝着中间的水潭行礼。

龙王出来了


是个alpha

黑色的alpha


黑alpha从水中出来,望着那个闯入者。

小嗝嗝快速的来到黑alpha的面前,也行了礼。

黑alpha静静的看了看这个闯入者给他行了礼,没有一丝恶意。他对着闯入者——小嗝嗝轻轻吹了口气。

小嗝嗝起身,开心的笑了笑,轻轻的将她面前的龙王对她吹气所导致的冰霜拍了拍,道

“你喜欢我对吗,大家伙?”

“呜——”

黑alpha叫了一声,又一次对着小嗝嗝吹了口气




“小嗝嗝——”

“小嗝嗝你在哪?”

“希希,云中跃你们知道小嗝嗝去哪了吗?”

被小嗝嗝遗忘的母亲——沃尔卡从洞穴出来之后没看到小嗝嗝便急忙忙的问了问带她们来的两只龙。

两只龙摇了摇头。

“她刚刚还在的啊,我就应该带上她一起去洞穴菜药!”

沃尔卡四处寻找小嗝嗝的身影,脚步开始打乱

“噗—嘶啦——”

沃尔卡右脚绊倒左脚,向前摔去随后滚到一边的草丛里。

“嘶——”

“这里居然有幻翼,不,不会吧——”


“云中跃,你说小嗝嗝会不会平平安安的回来?”

在那座岛附近寻找了许久只找到了小嗝嗝的背包后又继续寻找到天要暗了才回到白alpha的龙穴的沃尔卡对云中跃道

“我真的不敢相信第一次出去小嗝嗝居然把希希认错了…既然都是被龙族带走的小嗝嗝会没事的吧……”

“呜——”

云中跃蹭了蹭沃尔卡,发出声音安慰到

“……也许我真的不必太担心,她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我们去看看龙王吧云中跃…”


                                                                                                                                 引子 — 完

———————————————————————————————————————————————

小剧场:

沃尔卡:小嗝嗝我不敢相信你居然骑错龙了?!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你居然还开开心心的把我忘了去跟新认识的龙王亲热——

小嗝嗝:妈,我错了我不会了——我错了!


采访小剧场:

糖姜:请问女士,您是如何听懂云中跃的安慰的?请问其他的龙的话您可以听懂吗?

沃尔卡:噢,其他的龙讲的什么我听不懂,我是看他们的眼神行为情绪知道他们大概需要的东西,但云中跃的话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听得懂。

云中跃:[骄傲]瞧见没!这就是我们的心有灵犀!

评论(1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