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sir你苦茶子飞街上打人了

死了,人死了,地球什么时候可以炸掉🌹

[第一章]铁匠铺:我是无辜的



“伙计,明天我们在那片树林见面好吗?”

小嗝嗝再一次进入梦境,快步的往一个方向走,最后奔跑了起来,看到了那一堆黑色的直接扑了上去。

“呜—”

没牙仔蹭了蹭小嗝嗝,随后将小嗝嗝扑倒在地又一次开启舔人模式——给小嗝嗝做了回应

‘好的!’

短暂的谈话,双方都开开心心,看着对方分别露出笑容。


嘘——


他们的电影

又要开始了



又双叒叕一次被红死神吵醒,这次没有了烦躁,反而是急躁。没牙仔急匆匆的飞出去。

这娃打鸡血了?

别的龙看了跟平时不一样的没牙仔淡淡的想到。


当没牙仔被吵醒之后,小嗝嗝也一起醒了。她坐在床上发了会呆,之后傻笑起来了。

‘没牙仔现在肯定正在来的路上。’

小嗝嗝想到

‘妈妈也还活着,不知道爸爸知道了会是什么表情’

小嗝嗝低头狠狠的笑了一小会,手上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见没牙仔去了。


‘我来了!’


“早上好!戈伯!”

刚出门就遇见迎面而来的戈伯,小嗝嗝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小嗝嗝,今天起得挺早啊。”

戈伯看着今天心情格外好的小嗝嗝笑了笑,回了她。

“是的!戈伯我今天有点事就不去你的铁匠铺帮忙打下手啦!”

“诶—小嗝嗝——”

出门便遇上戈伯的小嗝嗝利索的跟戈伯打了声招呼,没等戈伯问她就溜掉了。

“这孩子……”

戈伯看着一蹦一跳的小嗝嗝,叹了口气,望了望小嗝嗝那偏短的头发,

‘现在这头发应该可以扎一个小尾巴了吧,回头给她弄些好看的发绳。’



小嗝嗝赶到了约定的地方——梦中‘自己’与‘没牙仔’最初开始的个小湖边


刚到崖壁边缘便看见了没牙仔,开心的直接喊了一句

“没牙仔!”

没牙仔刚到不久就看到了小嗝嗝背着鱼筐匆匆赶过来,之后站在崖壁边缘上,叫着他。

“呜—”

没牙仔回应着她

随后没牙仔起身飞到小嗝嗝身边,小嗝嗝会意,转身骑上没牙仔,没牙仔将她带到湖边。

‘没办法,太急了忘记带梯子了嘛’

小嗝嗝被没牙仔带下来之后转身对着没牙仔笑了笑,随后开始卸下她身上背着的那筐鱼,

“我跟你带了一箩筐的鱼!你肯定也还没有吃早餐就出来了对吧伙计!”

没牙仔看着小嗝嗝将鱼筐卸下来后将鱼倒出来,转身去找了些小树枝放在一起,一个龙息把树枝点燃,咬着一条鱼放在火堆边,火堆还放着个树枝

“噢—谢谢你伙计!”

小嗝嗝看着没牙仔转身有点不解,随后看到没牙仔找来了树枝并点燃又咬了条鱼放在旁边,秒下明了,坐在没牙仔旁边挠了挠他的下巴,开心道。


小嗝嗝靠着没牙仔,烤着鱼;没牙仔让小嗝嗝靠着,吃着鱼

小嗝嗝边烤边跟没牙仔说话

“没牙仔你觉得龙鞍还要不要做呢”

“——”

没牙仔吞下一条鱼,回了小嗝嗝,用头拱了拱。

小嗝嗝愣了愣,随后笑道

“我也觉得龙鞍要做,”

小嗝嗝顿了顿,调皮的将尾音拉长

“毕竟骑在你背上有些磕着,不舒服呢——”

没牙仔听了,知道小嗝嗝这是在开玩笑,还是用力拱了拱小嗝嗝,随后起身

“咚!”

“嘿,伙计!我错了,我就开个玩笑啦!”

小嗝嗝因为是靠着没牙仔,没牙仔一起身,她就向后倒去摔在地上。

没牙仔用鼻子喷出气,甩了甩头,用头将小嗝嗝供起来,重新让小嗝嗝靠着他继续烤鱼。

小嗝嗝继续跟没牙仔说着话

“没牙仔你说红死神能被我们驯服吗?”

“你说爸爸知道妈妈还活着表情会怎么样?”

“没牙仔”

“伙计—”


吃完早餐,小嗝嗝骑着没牙仔去开始实际版的飞行[划掉]兜风


“呜呼——”

“这感觉真棒!”

小嗝嗝骑在没牙仔背上,双手张开,兴奋的喊了一声

“——”

没牙仔也喊了一声,并来了个龙息离子烫发

“噢,不会吧——”

小嗝嗝看着迎面而来的免费的豪华限量版烫发离子哀叹

‘我应该找个时间去制造一套盔甲了’

享受过豪华限量版热离子烫头的小嗝嗝想到。



跟没牙仔玩了一天的小嗝嗝回到村子里时她的父亲——史图依克已经在家里面了。

“小嗝嗝,今天去哪里了,我听戈伯将你今天一早就出去了。”

史图依克听见开门声,抬头就看见进门的小嗝嗝,于是对小嗝嗝发出老父亲的“慰问”

“哦,我今天就去树林走了走想找找看有没有——”

小嗝嗝还没说完便被外面的杂吵声打断了

“————”

门被打开了,戈伯闯进来对史图依克喊道:

“龙袭!龙又来了,你还呆在屋子里做什么拿上你的武器去屠龙—”

“小嗝嗝,呆在房间里,别出来——”

史图依克拿起武器就往门外跑还不忘告诫小嗝嗝

看着父亲急匆匆的出了门,小嗝嗝笑了笑把门打开溜了出去

“你没有说让我呆在哪个房间啊,而且爸爸,我也没有答应呀—”


熟练的躲过急着去屠龙保卫食物的老乡们,来到伯恩的铁匠铺,直接开门进去

“戈伯——我来帮忙了——”

“小嗝嗝?你应该呆在房子里的!”

戈伯听到小嗝嗝的声音脱口而出,

“你知道——”

“好了好了,我现在平平安安的在你面前不是吗?而且亚丝翠都可以屠龙为什么我不可以出来?我在铁匠铺里帮忙你还可以去屠龙嘞—”

丝毫不知道小嗝嗝心理的小九九的戈伯觉得小嗝嗝有点点反常,但仔细想想也是,让小嗝嗝在铁匠铺里帮忙她就不会溜出去了,便直接应了下来。拿着武器出去前还不忘叮嘱

“小嗝嗝,别出铁匠铺!”

“好的,戈伯。”

小嗝嗝看着戈伯出去了,看了看铺子里的武器笑了笑。

‘今天龙袭,没牙仔肯定不会直接回龙穴的’

小嗝嗝想,

‘他应该还记,我就先去把护盾和武器分出来’


将武器弄坏就伤不了龙,同时龙也不会再主动攻击维京人了,有护盾就减少维京人的可能的伤害


这就是小嗝嗝的计划,虽然……挺危险的,但总比没法子好。

                                                                                            ——小嗝嗝如此表示


“没牙仔应该来了”

小嗝嗝小声道,于是拉着一车的盾牌从铁匠铺开溜。



没牙仔在回去的路上看见了龙族正飞向博客岛,顿时明了,转身跟上了大部队。

随后在空中逗留了一会儿瞧见了小嗝嗝拉着一车盾牌出现,便俯下身准备攻击——铁匠铺。


“夜煞!”

“快爬下!”

“等等!那是铁匠铺!”

戈伯看着没牙仔飞往的方向,心急的喊道,

“小嗝嗝还在铁匠铺!”

“什么?!不是让他呆在房子里别出来吗?!”

史图依克听了边大声发问边起身冲向铁匠铺。

可惜,晚了一步。


“轰!”


铁匠铺被没牙仔一口龙息炸没了。


“哦不——小嗝嗝——”

“呃……爸爸?”

“小嗝嗝?”

“太棒了你没事!”

戈伯和史图依克看见小嗝嗝拉着一车的盾牌出现在他们身后,急急忙忙去看了看小嗝嗝有没有受伤。

“小嗝嗝幸好你出来了!该死的夜煞!居然去炸了铁匠铺!”

戈伯愤愤的说到,

“你这是干什么呢小嗝嗝?”

“我拿了盾牌想发给你们以防万一受伤。”

小嗝嗝从父亲手中挣脱出来。


‘抱歉了没牙仔让你背锅’

小嗝嗝在心理吐了吐舌头。


小嗝嗝扭头看了看,指着天空对他俩说到

“你们看!龙族走了!”



炸完铁匠铺就开溜的没牙仔路上还跟正在抓羊的龙族喊道

“维京人现在没有武器了,要拿什么赶紧拿!我们早点回去!”

那些还在抓羊的龙族听了,身体颤了颤,加快速度的拿了猎物就离开。

不一会龙族便全部离开了。




这场龙袭结束后,小嗝嗝跟史图依克回到家中,路上挨了不少老父亲的慰问。最后到家了直接上楼,

‘我今天有点累,我先楼上睡觉了爸爸。晚安。’

史图依克听了,开口想说什么看到小嗝嗝已经上了楼,叹了口气:算了,小嗝嗝今天肯定受到了惊吓,今天先让她早点休息吧。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的小嗝嗝有些发愣。

‘这是真的吗,’

‘我有点不敢相信……’


第二天起床的小嗝嗝直接去了铁匠铺帮忙。没牙仔这是悠悠的飞向小湖边坐等小嗝嗝。



———————————————————————————————————————————————

小剧场:

史图依克:小嗝嗝!你怎么可以这样做?!很危险的你知道吗!

小嗝嗝:爸爸爸爸!我错了!你看没牙仔不也是等我出来走了远点在炸的不是吗——

史图依克:没牙仔你怎么可以跟着小嗝嗝胡闹!

小嗝嗝:爸爸!妈妈!帮我啊啊啊!

沃尔卡:我觉得我帮不了你——

[——场面混乱,请先观看由悍夫那特与暴芙那特代言的新品恶作剧工具——]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