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sir你苦茶子飞街上打人了

死了,人死了,地球什么时候可以炸掉🌹

[第一章]白alpha:记得回来玩~


“我……好像把妈妈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惨了惨了妈妈肯定急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完了啊啊啊!”

第二天某嗝终于想起了被某嗝遗忘的母亲,慌慌张张从龙群中坐起来。

‘完了……’ 

小嗝嗝站起来,小心翼翼的走出龙群,开始四处寻找材料——打算给母亲写信的材料。


我想在这个新龙穴多呆一会,真的不是我怕妈妈不给我出去。

                                         ——by 小心翼翼看母亲脸色的小嗝嗝


当小嗝嗝都整理好后,在龙群中找了个致命纳德。

“嘿,姑娘,你可以帮我个忙吗?”

小嗝嗝上前,轻轻的挠了挠那只致命纳德的下巴上的鳞片。

等小嗝嗝放下手,致命纳德从头到尾都摇了摇。

小嗝嗝翻身骑上,附身轻轻的对她说

“可以带我去送封信吗?”



“小嗝嗝——!”

在龙穴的沃尔卡十分庆幸没有出去巡逻

骑着致命纳德的小嗝嗝直接碰上没有去巡逻的母亲,尴尬极了,翻身跳下去,顶着莫名的压力走到母亲前,小声开口道:

“妈……妈妈,我回来了”

“小嗝嗝你吓死我了!”

沃尔卡上前抱住小嗝嗝,原本的训斥都变成了担忧,

“没事吧?有没有受伤?我不敢相信你居然骑错龙了!下次一定要注意……幸好,幸好你平安的回来了……”

小嗝嗝感受到衣服渐渐变湿,伸手回抱住沃尔卡,小声道

“妈妈,我平平安安的回来了,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妈妈,我还发现了一个龙王alpha的龙穴,是只黑alpha。”

“什么——?!”

措不及防的‘惊喜’直接砸向了沃尔卡,

“噢,小嗝嗝,你有没有受伤?那只黑alpha没有攻击你吧!”

沃尔卡着急的把小嗝嗝检查了个里里外外,看见小嗝嗝没有受任何伤便放心下来了。

“妈妈,你放心,那只黑alpha挺喜欢我的。”

小嗝嗝顿了顿,随后咬咬牙,

“妈妈,我可以…在那只黑alpha的龙穴玩一段时间吗……”

声音越来越小,小嗝嗝的双手不由自主的紧紧抓着沃尔卡的衣服,头越低越下。

沃尔卡愣了愣,伸出双手把小嗝嗝的脸抬起面对自己,声音坚定有力

“小嗝嗝,你长大了,妈妈不可能限制你的自由,”

沃尔卡的声音坚定有力,双手忍不住微微颤抖,

“你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还要小心那只黑alpha的龙穴附近有没有猎龙人。”

“妈妈知道你可以的”

“还有,早点回来”

“我会的,妈妈,我会的”




小嗝嗝站在冰柱上与白alpha道别,白alpha依然像以前一样对着小嗝嗝轻轻的吹了口气。

小嗝嗝对着白alpha笑着,眼里的笑意不减。

白alpha吹完气,仍然静静的看着小嗝嗝,忽然朝天空吼叫了一声。

沃尔卡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云中跃带走,龙穴中的龙群也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龙穴。


现在龙穴只剩下了小嗝嗝和龙王白alpha。


在小嗝嗝一脸疑惑的眼神中,周围升起一阵冰雾。

冰雾散去,小嗝嗝面前站着一个人。

那人闭着眼,身穿蓝色衣裙、白色外套。银色长发夹着少许淡蓝色,懒散的披在衣领之间。

“龙王?”

小嗝嗝望着眼前的人,没有过多的惊讶,疑问的语气更像是肯定。

眼前的人睁开眼,清脆的声音响起

“嗯。”

龙王走向小嗝嗝,伸手摸了摸小嗝嗝的头

“小嗝嗝,你好,我是你们的龙王alpha。”

“化人,龙族都会。”

“但是,为什么要告诉我呢?”

龙王看着小嗝嗝,开口,

“小嗝嗝,你生来就不同。”

“你让我们对你放下警惕,对你信任。”

“因为你对龙族那颗表达善意的心,”

“所以你永远不会伤害我们。”

“我相信。”

“龙族的秘密,是化人,却又不是。”

龙王转身,背后没有尾巴,再转身对着小嗝嗝,没有角。

龙王转身,背后出现了尾巴,再转身,两只大牙像角一样出现在龙王头上。

“龙族的秘密传千年,如今,你是第一个知。”

“无论怎样,你都会守护我们。这是我的直觉。”


小嗝嗝望着龙王淡蓝色眼睛,露出笑容,

“当然了,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去守护你们就像你们守护我。”

龙王愣了愣,露出了一个微笑

“祝你路途愉快,小嗝嗝。”

“谢谢~”

冰雾再次升起,白alpha回到水中,潜下水,去为龙群的吃食准备。


小嗝嗝看着冰雾散去后变回原型的龙王去为龙群‘下鱼’,看了看地上不知道哪里来的背包正静静的躺在龙王刚刚站着的地方。

小嗝嗝上前将背包拿起来,对着龙王潜下去的地方笑道:

“谢谢。”

打开背包看了看,是龙族脱落的鳞片,伸手进去翻了翻,翻出了不同种类的龙鳞以外,还有四个用冰做的小人。

‘好可爱的小人呐!’


心情愉悦的小嗝嗝带齐东西便骑上致命纳德回到了黑alpha的龙穴。

跟着致命纳德回到龙穴最中心。



回到龙穴,黑alpha从水中冒出,看见小嗝嗝便吹了口气给小嗝嗝。

小嗝嗝行了礼,将背包卸下,翻出画本开始给龙族和黑alpha画画,再次仔仔细细的观察每个龙的习性与生活。毕竟这里有她不知道或者不了解的龙。

就这样静静的呆在一个地方的小嗝嗝身边渐渐围了不少龙,龙群在吃鱼玩耍,幼龙在四周乱蹦乱跳,互相追逐。


————————————————————————————————————————————

小剧场:

白alpha:瞧见没!四个小冰人!我做的!

黑alpha:瞧见没!小嗝嗝为我画画你有吗!

没牙仔:瞧见没!小嗝嗝是我的!你们有吗!

黑白alpha:拱白菜啊!

糖姜:[小声逼逼]黑龙王,小嗝嗝是给你们画画——我错了(秒怂)

恭喜小嗝嗝收集到四个小冰人——小小小嗝嗝冰人、小小沃尔卡冰人、小小白alpha冰人、小小云中跃冰人。

黑alpha:我也要做个自己的冰人给小嗝嗝!

评论(9)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